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日产召回部分进口日产阳光、奇骏、途乐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17:10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5月10日起,召回下列缺陷日产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08辆:

  2001年6月25日到2002年11月26日生产的进口阳光(Sunny)汽车468辆;

  2001年4月6日到2003年6月28日生产的进口奇骏(X-Trail)汽车212辆;

  2001年4月5日到2002年12月4日生产的进口途乐(Patrol)汽车28辆。

1进口阳光
进口途乐进口途乐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在车辆碰撞时可能会失效。此时,安全气囊中气体发生器内压异常上升,金属容器可能破损并溅出碎片,气体发生器中的高温气体可能发生泄露,甚至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气体发生器,以消除故障隐患。

  从2013年5月9日开始,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特约经销商将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敬请光临日产中文网站www.nissan.com.cn,或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010-5925-1818)。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