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四川泸州大客车翻车事故遇难人数增至10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2日 12:57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记者 安源)2日早上记者从四川泸州市委宣传部获悉,1日在四川泸州市古蔺县发生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0人。

  据了解,2013年2月1日14时58分,古蔺县畅通运输有限公司一辆金龙牌大客车(车牌号为川E44303,该车核载30人,实载29人)载客后,从古蔺县城驶往古蔺县庙林,17时30分左右,在途经古蔺S309线29KM+300M路段时,翻至路外斜坡下,造成7人当场死亡,22人不同程度受伤;有3人在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9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接到报告后,魏宏省长,刘捷、侍俊副省长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省级有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市委书记刘国强、市长刘强要求尽一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使用一切医疗手段全力救治伤员,把生命损失降到最低;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工作。刘强市长率市、县领导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事故救援、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相关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