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电池系统故障 本田维修美国9万辆思域混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8月11号表示,由于车辆的电池系统软件存在问题,且该问题有可能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本田将为美国市场上9万辆2006至2008款的思域混合动力车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本田将从本月起对相关车主发出通知,届时车主可以将车送到经销商处,经销商将对这些车辆的电池软件进行维修。

  本田美国市场新闻发言人Christina Ra称:“由于电池软件问题并没有引发任何事故,因此这次本田对这些车辆采取的措施只是‘技术性服务’,而不算召回。”

  Ra还表示,电池系统故障只会影响电池的使用,但是不会对汽车燃油经济性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本田为思域混合动力车提供的免费保修服务范围为8年10万英里。

  除了美国市场外,因同样问题,本田已经从7月底开始对日本市场的1.6万辆思域提供维修服务。(Jennifer Jiang)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