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吉普牧马人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昨天,克莱斯勒表示已按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2010年2月10日起,召回2006年3月3日至2008年7月10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07/2008年款吉普牧马人(Wrangler 3.8L/Wrangler Unlimited3.8L)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内地市场涉及数量共约1809台。

  克莱斯勒说,经调查发现这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变速箱提醒系统没有配置变速箱油温过热的警示功能,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该公司报告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收到两起与此缺陷相关的车辆起火投诉。

  据悉,克莱斯勒会通过刷新升级控制软件的方式,在车辆信息中心增加显示“Oo135c”信息。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