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上涨破每桶81美元 创14个月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0  中国新闻网

  受到原油库存减少预期,以及取暖需求的影响,国际油价5日创下14个月来最高收盘价,收于每桶81.77美元。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当天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逼近每桶82美元,盘终上涨26美分,收于每桶81.77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收于每桶80.59美元,两者均为2008年10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美国能源资源协会即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原油及蒸馏油库存量将会减少,支持油价升势。另外,美国天气寒冷,取暖油需求预料会较正常平均水平高超过两成。

  不过,美国楼市数据欠佳,市场忧虑经济复苏的力度,因而限制了油价的升幅。

  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30万桶,汽油及蒸馏油库存则分别上升560万桶及96.2万桶。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