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扶桑货车因进气管容易脱落在美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国汽车召回网消息,日前,因进气管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召回部分2005至2010款FE83D、FE84D、FE85D和FG84D车辆。

  据悉,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6384辆。 据悉,这些车辆的进气管橡胶垫抗气候变化性能不足,在车辆正常使用过程中,这些橡胶垫容易产生老化和开裂,可能会使进气管从货车上脱落下来,增大了车辆碰撞事故的风险。

  据了解,经销商将为缺陷车辆免费更换进气管橡胶垫,新橡胶垫的性能符合要求。本次召回预计从2010年1月19日开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