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到底关税降还是涨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到底关税降还是涨
2018-06-19 11:47:06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玛莎总裁 蓝棕 四驱

  配置-20轮 换挡拨片、红色卡钳、高级音响哈曼、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四门智能卡,暗木内饰,运动模式,真皮座椅12项调节带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并道辅助,定速巡航,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座椅加热,氙灯LED,前后电眼,倒影,脚感电尾门,摇启,后排遮阳帘!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美版Q4头灯造型比上代车型犀利了不少,造型单独看起来也很漂亮,尾灯的造型优雅大于运动,也更为精致一些。玛莎拉蒂总裁精致手工传统和顶尖技术,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全新标准。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五星级诚信企业]

  互利共赢 稳步发展 共同打造文明团队

  北京店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这次我们不及成本,只为你能买到心仪的爱车!

  这次我们不要利润,只为回馈你对我们的支持!

  这次我们不玩虚的,只为你能享受到最优价格!

  1。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因北京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

  3。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