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柴油宾利添越4.0 成功典范魅力无限

18款柴油宾利添越4.0 成功典范魅力无限
2018-06-15 16:46:4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宾利添越SUV和汽油一样拥有着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 。同样继承了宾利 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 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18款 欧规 宾利 添越 4.0 V8 柴油 孔雀蓝 棕4+1 5座

  配置:4+1座椅 全时四驱 全景天窗 拓展车漆 固体金属漆 保险杠车身同色 Mulliner包 22轮 头枕刺绣 菱形格子皮座椅 城市包 (泊车辅助及行人警告 顶视摄像头 交通标志识别 倒车交通情况识别) 阳光包(后排乘客电动遮光帘 双遮阳板) 旅游包 (ACC 雷测 夜视系统 抬头显示)下保险杠和Radshell亮铬矩阵格栅 后排外侧座椅舒适头枕 前后地垫 仪表盘中心镶饰面板 宾利后娱带地图 宾利签名音响 感应电尾 内饰灯 远程遥控车库门开启-欧洲链接系统 宾利动态驾驶 前座椅 加热 通风 按摩 4向腰部支撑 真皮座椅 座椅电动带记忆 多功能方向盘 遥控器 百年灵时钟 空气悬挂 电吸门 HDD导航 安全带未系提示 发动机电子防盗 连续减震稳定系统 可变悬架 自动空调 电尾门 倒影 前后电眼

  18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18款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18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全国办理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 50%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手续——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商家: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8 2182 4233 陈总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