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欧陆GTS4.0T冰点价格钜惠天津

2017款宾利欧陆GTS4.0T冰点价格钜惠天津
2018-06-15 11:02:27 新浪天津汽车

  超跑我们都知道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但是我们忽略了一款可以跑高速长途旅行的超跑——2017款宾利欧陆GTS 4.0T V8S,最顶级的豪华、舒适的超级跑车。目前宾利欧陆GTS系列在大降价钜惠的同时全场购车均可享受惊喜大礼包,2017款宾利欧陆GTS以典雅奢华的考究内饰,霸气大方的硬汉外观倍受国人青眯。

  文章只能做大概介绍,更多详情咨询,请拨打文章底部商家电话。

  17款欧版宾利欧陆GTS 4.0T V8S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特别定制全世界仅此一台身份与品味的象征;蔚蓝色珠光漆尽显奢华,顶级轿跑与私人定制的完美结合;宾利欧陆虽然是公认的豪华奢侈品,但仍然有很多名牌改装厂希望再度升级这款车,使之更引人注目。

  全新的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

  真正上等木材饰面板:每一片木饰都可以追溯到它所来自的树木,选择以带花纹的进口胡桃木树瘤或者独具纹路的鸟眼枫木为主——这些远远超过了树木本身的价值;每辆宾利车的木饰无论颜色及纹路都完全一致,拼缝接口处几乎看不出接缝的痕迹,再经过技师们用最原始的方法蜂蜡打磨8次,令表面光华如镜,天衣无缝

文章只能做大概介绍,更多购车资讯,请拨打文章底部商家电话。

  宾利欧陆GTS 其实拥有多项技术革新和突破,应用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尖端技术。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欧陆GT极速达192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小时(4.6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同时,欧陆GT最大的马力可达575PS (552bhp) (57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479 1b ft (700Nm)@1700rpm,是低转速高扭矩车型中的顶尖选手。作为第一辆四轮驱动的宾利汽车,欧陆GT 拥有六前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及电子稳固程序不仅可以满足动力与舒适度的完美表现,而且可以更好地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宾利欧陆GTS纯手工打造内饰一向都是宾利骄傲的资本,在精致奢华中营造出时尚和宽敞的车厢空间,是宾利设计师面对的课题。在确保现代风格、舒适性和手工豪华度等方面,新欧陆GT为宾利内饰设计开创了新天地。

  光可鉴人的喷漆:所有宾利车身都经过15次喷漆处理,光可鉴人,品质严谨堪称世界汽车生产之冠。宾利车的豪华内饰,是工匠们毕其一生手艺制造出来的。因此,每一台欧陆GTS都与其它宾利家族的车型一样为百分百手工打造,需要耗费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制造完成。毫不夸张的说,每辆GT上的每一片木头来历都有据可查。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3163136318

  售后热线:15010859789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11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