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低价享受皇家品质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低价享受皇家品质
2018-06-15 09:47:3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奢华可以说是最基本的要求了,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这款车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尽管定位于劳斯莱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它却是最畅销的。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超长的轴距和发动机舱盖从视觉上进一步将身形加以延长,没有丝毫做作之气,反而更显复古意味,展现出一股优雅的气质。方正并且富有棱角的车头,加上精致的“欢庆女神”立标依旧坐拥车头,将品牌身份展露无疑,让人一眼就认出,无需更多的语言,家族化的传承说明了一切。

  对古斯特而言,大多数人关心的是后排位置,从而忽略了驾驶感受。古斯特搭载了一台12缸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80Nm, 即便是轻轻的踩下油门,2.4吨的重量,瞬间拥有一股浑厚的动力,也会随着发动机的低吼声涌现出来,尽管如此,起步也是相当的稳健。智能的空气悬挂系统,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饰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大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看起来质感超群,晶莹剔透。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它的高贵相互映衬。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镀铬装饰也很经典,夜视系统的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非常清晰,但这仅仅供您参考,不能看着这里开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手工刺绣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后排座椅独立调节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是必备条件,针对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490L的备箱容积,尽管不支持拓展,但内部高级的绒面质感包裹,已经超越了它的实用性。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可谓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基本的通勤需要。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基本的需求,他做到了,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大部分被阻隔在外,不会影响到您的休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