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国外已上市接受预定

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国外已上市接受预定
2018-06-13 14:16:4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命名为Cullinan(库里南) ,据悉,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文章底部电话咨询

  劳斯莱斯品牌在今年2月时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ullinan的命名,时隔3个月左右,劳斯莱斯Cullinan于5月10日晚正式亮相。库里南基于全新幻影所采用的全新铝制奢华构架打造而成,新车提供4座和5座版本,起售价或将达到640万,选装后五座版约720万,四座版高配约780万。首批车类似一些品牌的首发限量版,加了一些选装配置,比如标准配置的21寸轮毂升级为22英寸。另外,为了保证其稀有高贵的身份,库里南的年产量将限制在4000台。而库里南也正式登顶奢华SUV之首。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动力方面,由于库里南与全新幻影采用相同平台,所以动力方面采用了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571PS,峰值扭矩或为900N·m。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带offroad模式。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经销商: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丰诚远大

  经销商电话:19922507110 微信可咨询(全国可办理分期)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