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迈凯伦570 GT现车赛道猛兽动力惊人

2018迈凯伦570 GT现车赛道猛兽动力惊人
2018-06-12 18:16:37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设计更加拉风

  硬顶迈凯伦570 GT的外观已经非常拉风,但现在敞篷版则更加拉风,流露出的是一种不列颠的优雅风度。新车的前脸设计不同于其他任何迈凯伦车型,LED头灯更加犀利时尚。两边双切刀式车门实属酷炫。另外,尾灯设计也十分新颖,简单的弧线勾勒为新车带来了灵动气息。

动力方面

  动力将维持不变,搭载号称是祖传的3.8T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极速高达328km/h,调教的非常不错。

内饰看起来非常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黑色设计,运动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和碳黑Alcantara混合物搭配。此外,在仪表盘、顶篷、中控台、方向盘以及扬声器周围均采用了黑色,使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高级。在座椅靠枕处还设有专属MSO标志,辨识度极高。

  车型总结:作为英国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始终如一地秉持勇于突破的品质以实现对极致的追求,持续不断地将源于赛道的顶尖技术和超级跑车的驾驭乐趣带入中国市场。迈凯伦一直凭借着品牌基因中所流淌的“竞速不凡”的精神,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球顶级的典范杰作与服务体验。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车市行情迈凯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