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

劳斯莱斯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
2018-05-26 12:15:53 新浪天津汽车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消费者买车也越来越高端,很多品牌都开始把重心放在高端豪车上面,奔驰、奥迪、宝马纷纷亮相自家最新的旗舰车型,劳斯莱斯全球最豪华轿车的名号,很有可能就此易主了,作为豪车市场的老大,劳斯莱斯自然不会坐以待毙。

  近日劳斯莱斯亮相了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全球限量55台,是劳斯莱斯目前为止最高端的一款车,用来震慑住最近有意挑战劳斯莱斯的车企,外观和常规版的魅影相差无几,新车主要是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

  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是基于常规版的魅影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上两者几乎一模一样,特别版车型新增了Sunburst Grey的涂装,颜色有点像是水泥灰但劳斯莱斯为它命名为旭日灰,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熠熠生辉。

  车身侧面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用的暖色涂装和冰冷的车身形成强烈的反差,值得一提的是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的腰线是用黄金涂装的,一股土豪的气息扑面而来。

  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升级了星空车顶,由1340根光纤灯组成,可以模拟8个流星随机划过车顶的视觉效果,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看一场流星雨,车门板也首次使用了LED发光饰板的设计,搭配上星空车顶看上去美轮美奂,坐在车内仿佛置身于星空中。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的依旧是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高达30L以上,就算是白送估计没人敢开,养车成本费用实在是太高了。

  劳斯莱斯魅影Luminary Collection特别版亮相之后,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豪车市场上的水平,该车预计在2019年上市,根据常规版魅影的售价来看,新车上市以后的售价将高达千万,但对于全球土豪来说,价格根本不是事,想必到时候这款车一亮相就会抢购一空了。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