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进口车销量速增两倍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进口车销量速增两倍
2018-05-07 14:00:42 新浪天津汽车

  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美规莱万特Levante,很多网友都想了解美规莱万特Levante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来到位于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

  获取更多优惠详情请加微信24小时贵宾热线:15510909213(同微信号)笑笑 15711466477(同微信号)本公司车辆发票当天就能开出都是现车手续齐

  18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勇于冒险,无所畏惧无惧任何路况,展现巅峰性能。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跋涉,Levante均可从容应对,彰显优雅意式风范。 发动机为优异性能提供澎湃动力,Levante是一款血统纯正的SUV座驾,可通过灵敏操控释放卓越性能,迅速响应每一个细微需求。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 3.0T 低功率 美版现车|蓝/棕配置:带座椅通风 高级音响 18款 莱万特GRANLUSSO版 白红标配(12项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智能卡,电动方向盘调节,电尾门,自动折叠反光镜,一键启动,可调节空气悬挂,氙灯,LED,倒影)豪华包(全景天窗,车身同色,高级打孔座椅,盲点提示,前座椅通风,前后雷达,镀铬行李架,镀铬防撞条,遥控启动)氙灯,夏季胎,红色卡钳,哈曼卡顿高级音响,迎宾灯。

  外观方面:2018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从车身侧面来 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 特征。2017 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 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 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又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冷却系统始终处于 最佳状态。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

  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表现上,搭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2018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设计为SUV世界带来了一种全新理念,将宽敞的空间与跑车的线条结合在一起,并且在同级车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此外,新款莱万特标配的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笑笑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商家名称:鑫达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笑笑 15510909213(同微信号)

  咨询电话:笑笑 15711466477(同微信号)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4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