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价格出色的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价格出色的
2018-05-02 21:45:5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玛莎拉蒂Levante作为一台百万级的SUV车型,Levante的车厢氛围自然是出色的,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有着很好的档次感,精致的石英钟坐落于中控台上方,重点则在于固定式的金属换挡拨片手感极佳,与手感不错的方向盘配合相得益彰。不过转向拨杆、点火开关和功能按键等塑料件的手感与档次不够出色,逊于德系对手。 18526836885Levante 18款 3.0T S 高功率 美版现车|白/棕 5座 Levante-S 标配:3.0T汽油,424马力(大功率),8速,四驱,空气悬挂,双氙气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尾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带记忆,真皮电动调节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启停,隐私玻璃,巡航控制,双区空调,8.4英寸触摸屏,蓝牙,前后雷达,倒影,盲点监测,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18寸备胎,19寸合金轮毂,运动双排气管,玛莎拉蒂稳定系统 。选配: 20轮,红色卡钳,12向电动记忆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疝气大灯(高压清洗), 脚感电尾门,行李架。

  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一定的肌肉感

  内装采用碳纤维饰板作为点缀,并增加了三幅式运动化方向盘,方向盘后方辅以方便的换档拨片,脚踏板也换上不锈钢材质,座椅则为12向电动调整的跑车座椅,该有的真皮内装、全景天窗和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整合资讯触控萤幕等配备,一项都没有少。

  引入国内市场的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性能表现上,搭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经过一系列的沙漠试驾体验,Levante不仅安全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更重要的是带给驾驶者愉悦的驾驶体验,因为它并不是在勉强应付困难的环境,而是让驾驶者乐在其中,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经过这次沙漠试驾体验,Levante展示出了一个全新的自我,同时也让玛莎拉蒂品牌加上了全新的符号。

  总结: 整体设计延续了玛莎拉蒂SUV概念车Kubang的设计,前脸锐利富有侵略性,车侧至车尾的轮廓略显宽大,流畅且具有肌肉感。要说到性感撩人,那么完美的曲线和“魅惑”的面庞是万不可缺少的,玛莎拉蒂Levante S拥有着一切可以让你着迷的外表,无论是夸张的大嘴还是性感的线条,只要你看上一眼,它就会深深地扎进你的心里。

  销售各品牌全新汽车,不论车型,可全款,可分期,优惠绝对高。开上自己的座驾随意兜风,泡妹,让你不再是一个人!车价就像每天的天气,一天一个样,省几万比赚几万怎么也要容易的多,车型多多,品牌多多,期待你的咨询和订购。

  注:公司销售车辆可享4S店维修 保养 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供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互助、 终生为友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进口新车,分期经管,汽车改装,新车上牌,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3)本店所有车型均没有地区,可销全售国。

  [更多优惠详情拨打文章下方电话]网上咨询到店折扣另有豪礼赠送。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 平行进口车验车上牌 保险理赔 装饰改装

  公司名称!天津裕昊飞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渝新欧展厅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电话: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及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