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最新款劳斯莱斯幻影 轻松演绎魔幻魅力

最新款劳斯莱斯幻影 轻松演绎魔幻魅力
2018-05-02 10:16:01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国内现车高调登陆港口,顶级豪车体验强大非凡动力,五一豪惠巨献超值价格热卖。因劳斯莱斯极高的制作标准,缓慢的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稀有。每一个成功品牌必将有自己的企业我文化,劳斯莱斯也不例外,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而著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带来无与伦比的乘驾体验。车头延续经典方正轮廓,大气垂直的镀铬进气格栅工艺十分复杂,由工人进行纯手工装配。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并参照它“黄金比例”进行设计的,不明自威。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是幻影的标志,发动机舱与客舱的比例为2:1。新车采用迄今尺寸最大的手工打磨单片不锈钢侧饰板,同时保留了为私密性而设计的标志性宽大C柱,长轴距版在车门下沿特配等宽单片抛光不锈钢以示区别。将近6米的车身长度,在环车影像的辅助下,泊车更自如。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依旧追寻它的独特,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刚刚好的角度让乘客上乘更加优雅,内部带有电动按钮,车门可自动闭合。劳斯莱斯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高档的材料装饰,每一个开关都由金属、玻璃或上等皮革打造,包括经典的球形通风口、调音器、座椅及灯光开关、小提琴键车窗开关以及全新欢庆女神旋钮。铬合金仪表盘内配置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系统及其他重要信息。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豪华套间”内设有与座椅加热相配合的表面加热系统,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所有个性化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这堪比创举。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后排最为尊贵,电动折叠桌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后排中央固定扶手也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举世闻名的星光饰顶由4000多跟光导纤维制成,非常温馨浪漫。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另一个亮点是由能够保证大面积无接缝表面的超级铝材制造,以及环绕后车灯的流线型保险杠边线。不同于以往幻影行李厢盖处的明显折线,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的行李厢盖会一直延伸到末端,宝石般耀眼的后车灯旁是著名的双R标识。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动力源泉来自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伴随奢华架构的启用。最大功率为4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心脏起步时却异常的安静稳健,开在高速公路上,你甚至听不到引擎的声音。

  2018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视觉效果美轮美奂,它代表着游刃有余的风格,长久以来在奢华领域都是玄妙的代名词,演绎着独具风格的魔幻魅力。从始至终的制造标准激励着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