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骄傲不是谁都可以的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骄傲不是谁都可以的
2018-05-01 09:00:5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图腾般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和“欢庆女神”立标是家族的经典,大气和从容,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整车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外围轮廓一周,好似为大灯描了一圈白边,十分保守。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最想坐的一定是试劳斯莱斯的后座,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不仅坐着舒适,开着也是十分富有驾驶乐趣的。 启动、挂挡、松刹车、起步,所有的动作都一气呵成。轻踩油门,车子轻松地向前滑行,一点都感觉不出驾驶的是超过2.3吨的车。没办法,它搭载的6.6升V12直配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能发放出563匹的最大马力和79.6kgm的扭力,应付不到两吨半的车重,实在是轻而易举。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了传统的马车式后铰链车门,这样设计除了够讲究以外,铰链安装在C柱可以让后门的开启角度达到83度。因此,能够保证后排乘客能够以最优雅、最挺拔的姿态上车。另外,如果上车后没有人在外面负责关门的话,车辆在内部C柱上设置了电动控制键。这样身着华丽礼服的女士们,就不会因为探出身子关门而失态了。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身侧面的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另外,就是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

  环顾车厢四周,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设计与幻影Coupe有很大不同,比如中控台上方的屏幕就大了很多,而圆形镀铬的空调出风口也被移到了下方等等。其实,无论改动如何,车厢内的人机工学都十分出色,至于车厢的用料和造工都无车能敌。而且大量的镀铬件都仿佛是精湛的手工艺术品,反应出劳斯莱斯技师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而内厢无论从配置、设计,再到气氛营造,都显示出劳斯莱斯无可匹敌的奢华。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百公里加速比幻影Coupe快了0.9秒,只有4.9秒,完全超越了大多数跑车的水平,很多人会担心,如此快的提速,坐在后座的“老板”会否有眩晕感?这样担心实在多余了,古斯特的8挡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无缺,即使地板油加速,车子没有丝毫迟滞就向前冲,但加速时的后仰动作很轻微,加速过程顺畅如丝,没有任何突兀感,也感觉不到任何换挡冲击。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幻影Coupe一样没有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动力储备表,我一直坚信,如此的设定是因为车厂觉得对于驾驶者而言,你根本没必要了解它的转速究竟有多少,而且也不用知道它以几挡在跑,因为它的顺畅度以及车厢宁静度完全达到了无车能敌的境地。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空气悬挂系统,不平路面产生的震动几乎都能被完全过滤掉,坐在车内的平稳感犹如乘坐大型喷气式飞机一样。车速提起来后,车厢内依然异常宁静,即使快速奔跑在不太平整的柏油路面上,大尺寸的轮胎仍能稳稳地贴着地面,胎噪、风噪、悬挂和发动机噪音都几乎被完全隔绝在车外。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车尾相对整体,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作为世界顶级的豪华轿车生产商,一直属于超豪华商务座驾当中的佼佼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劳斯莱斯品牌已经成为汽车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个经典品牌,也必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奢华体验。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