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性能优异应有尽有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性能优异应有尽有
2018-04-27 17:00:5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到店,世界顶级豪轿夏季清爽,疯狂降价。皇家内饰配置提升,性能优异应有尽有,购车手续齐全,颜色配置请致电商家,感兴趣的朋友速来关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更多优惠详咨询商家

  古斯特,劳斯莱斯2010年新开发的车款,有别于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古斯特的车身长度有所降低,全长5.4m,而幻影的车身长度达到5.8m;在劳斯莱斯品牌车系中,古斯特的定位是低于幻影的,但是轴距与车身长度的减少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的,在操控体验和加速感受上,更接近于GT车型,明显优于幻影车型。

  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远观之,绝对能够一眼就认定是一款劳斯莱斯,但细看却与劳斯莱斯的当家车型幻影有些许不同。

  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仪表台加入了桃木材质,将奢华的氛围完美诠释。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顶配仪表盘采用白底黑字的搭配,下方配备了行车信息显示屏,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但又不失优雅。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握感同样非常出色。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内饰古朴典雅,整体制作标准与幻影一致,经过60双手,至少一个月才能完成。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这一点优势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车型必备的硬性条件了,值得一提的是腿部支撑可调节,做起来贴合度更高,可以有效缓解疲劳。虽说整体以复古为主,但座椅电动调节还是要有的,操作非常方便。

  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仪表台加入了桃木材质,将奢华的氛围完美诠释。20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顶配仪表盘采用白底黑字的搭配,下方配备了行车信息显示屏,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但又不失优雅。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握感同样非常出色。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欧规版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赋予古思特系列II更具动感的个性签名;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又好似豪华游艇的尾流,暗喻着古思特车型的动感和活力。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顶配全新设计的挡泥板和保险杠造型还在视觉上增强了宽度与高度的延伸感,勾勒出了强有力的身姿。

车型尺寸 5399mm*1948mm*1550mm(低配)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劳斯莱斯古斯特V12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不到6秒就能破百,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将最高时速控制在240Km/h。这么好的车价值在688.00到1488.00万之间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