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L风格与内蕴尽揽入怀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L风格与内蕴尽揽入怀
2018-04-25 07:15:12 新浪天津汽车

  对有些少数人来说,成功无关乎物质财富的多寡,而是意味着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境界非凡的审美。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优雅气度与纯粹的设计哲学,正是对成功人士格调人生的犒赏。车头伫立的“欢庆女神”始终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距离感,惟肖惟妙。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侧面的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黄金比例将美学设计灵感把控的非常出色,灵活强劲,风格前卫,紧扣未来,随时随地散发自信风采。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四四方方的中网造型一直是家族的专属代言,奢华的气息让人看一眼便肃然起敬,不容小觑。标志性的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灵感来源于黄金分割设计,并随着时代而进化,扫掠式线条和下进气口在细节方面的调整,都让严肃的外观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它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及其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采用和幻影相同的制作标准,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精选的胡桃木面板,加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古朴而典雅,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就如同弄移动的宫殿一般。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堪称之最。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固然是最被重视的位置,因此电动遮阳帘让后排的私密空间得到了保障,经典的对开门,让您上下车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优雅高贵,前门板内藏折叠雨伞。虽说这并不是劳斯莱斯品牌的专利设计,但这把伞可不是那么简单。雨伞表面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

  座椅方面表面采用上乘打孔真皮包裹,宽大舒适,后排配有液晶显示屏以及实木小桌板,为了让车内看起来尽量简洁,但同时又要保持足够丰富的娱乐和舒适性功能,幻影的设计师把很多功能都藏了起来,当你打开中央扶手上那些储物盒时,会发现里面藏着iDrive控制旋钮、座椅调节按钮等功能,折叠机构彰更显顶级豪华车的品质。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将超奢华和强动力完美叠加,以精湛的工艺诠释它独特的巅峰魅力,尽显充容,带您感受深入奇境后的非凡意境。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真正的了解古斯特后,它绝对能够刷新你对“奢华”一词的认知。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带您体验永恒的奢华。作为豪华商务车中的佼佼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将成为汽车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个经典品牌,带您感受深入奇境后的非凡意境。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