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玛莎拉蒂总裁行情价另有莱万特销全国

18玛莎拉蒂总裁行情价另有莱万特销全国
2018-04-24 14:15:21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玛莎总裁搭载3.0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10马力,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标配: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四门智能卡,哈曼音响,脚感电尾门,两驱空调,远程启动,天窗,前后雷达,410匹马力/550扭矩,3.0/V6全时四驱,8速ZF自动变速箱。制动系统,前制动器,6活塞铝,后制动器,4活塞铝,Skyhook电子控制可变阻尼悬挂系统。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自动普通、自动运动、普通手动、运动手动以及ICE(增强控制模式)。其中变速箱在默认的自动普通模式下将以最舒适以及节能的方式运行,而在自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则会在更高的转速下以更快的速度换挡。切换到手动模式,驾驶员则通过方向盘拨片来进行更直接的操作,运动手动模式可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ICE模式则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舒适、轻松的驾驶状态,同时车辆的经济性也达到最好的水平。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Skyhook主动式悬挂系统,透过避震器阻尼系数电子调整设计,适时强化悬挂在弯道路段时,面对车体重心密集转移时所需的足够支撑力道。尤其在切换为Sport模式下,能让底盘明显转趋硬朗的Skyhook悬挂系统,对总车重逼近1.9吨与车长近5.1米的新款总裁,作出令人赞赏的轻微车身侧倾幅度,在弯道中除身体感受到G力转移外,车体反倒没有明显的摇摆。可以这么说,拜足敷应付弯道运动的悬挂系统之赐,让总裁良好的车体刚性,才得以完整发挥战力。

  天津跃兴骏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咨询电话:18630942330(同微信)李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