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林肯领航员促销价格 五一有哪些优惠

林肯领航员促销价格 五一有哪些优惠
2018-04-24 01:00:10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林肯领航员,墨西哥版,7座,3.5TT排量,汽油,5.7米长轴,黑车黑内饰,配置:后排娱乐,智能卡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密码锁,电动天窗,导航,倒影,电动踏板,LED行车灯,氙气大灯,车内氛围灯,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调节加记忆,前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油门刹车,电动踏板带调节,盲点辅助,高级THXI音响系统,22寸10幅轮毂,电动后尾门,后视镜林肯投影灯。

本公司郑重承诺:全部现车,手续齐全 ,全国均可落牌。

  天津跃兴骏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咨询电话:18630942330(同微信)李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