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贵族风范高端大气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贵族风范高端大气
2018-04-20 16:30:07 新浪天津汽车

  在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身上可以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它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众所周知的就是飞翔女神模样的车标,这种寓意代表着劳斯莱斯无限的优雅、迷人。走(开)到哪儿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

  只要上过学的人都知道,帕特农神庙属于神迹,它虽然是很多跟柱子组成的,但是非但不难看,而且非常符合“黄金矩形”的规范。而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的进气网就是参照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进行设计的,端庄严肃的气质令人肃然起敬。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而一台进气格栅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造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灯与它的格栅一样,沉稳大方,体现在身上就是规规矩矩的长方形,而里面又加入了两个圆灯的复古设计,再加上LED灯的贯穿,设计师在幻影身上体现出的是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马车式对开门设计,虽然这样的设计成本很高,但是劳斯莱斯一直延续这个传统,为的就是保留英国皇室的贵族气息,拥有向前开门也成为了劳斯莱斯的一大特色,也令全新幻影散发着经典与时尚相互碰撞的气息。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视觉效果美轮美奂,方向盘直径很大,同时握感比较纤细,像是上世纪老式豪华车上的方向盘,或是豪华游艇上的方向舵。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座椅舒适度自然不用多说,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配备的星空车顶一直是一大亮点,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此外,为了追求极致的隔音表现,全新幻影采用了重达130kg的隔音材料,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铸铝隔音部件、底盘双层合金隔音材料、车顶/车门/后备厢高效吸音层等,再搭配劳斯莱斯与马牌合作研发的高静音轮胎(不再是缺气保用轮胎),最终,全新幻影实现了在100km/h车速下相比第七代幻影降噪10%的巨大进步。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后排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但是包括座椅在内的整个后排区域的舒适性配置却堪称夸张。新车后排座椅除了支持多向任意角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外,还配备有脚托、电动折叠桌板、后排影院系统(隐藏在前排座椅背后,轻触按钮实现开关)、威士忌酒具柜、香槟酒具、冷藏箱、隐藏式多媒体控制区,以及全方位高档真皮材质包裹等。此外,新车车厢内配备了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的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垫肩处、后门全部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2018款莱斯莱斯--幻影搭载的6.8T V12发动机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劳斯莱斯励志打造全世界最安静,最舒适的汽车,因此倾尽全力为车身及内饰全手工打造,其中隔音方面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被誉为梦想中的光影,与其说幻影是一款豪车,倒不如说它是一件可以行走的艺术品,展示着车主的身份和品味。如果您动心并有足够的财力,就别再犹豫,因为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现车少之又少。开着它将带您感受世界上最豪的汽车。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