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意大利风情的浪漫极致体现

玛莎拉蒂总裁意大利风情的浪漫极致体现
2018-04-17 14:00:3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购买平行进口车的优势:

  优势一:平行进口车由于省去了多层经销商、4S店等环节,且定价不受厂家限制。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购买,一般价格会比4S店的中规车要便宜20%左右

  优势二:整车品质略优于4S店中规车,因为国外车型品质标准往往会高于国内的,所以在质量把关上更加严格、优秀

  优势三:由于国外车型的安全配置基本上都是标配,这些配置并没有被减配掉,所以配置更加丰富。而且车主提车更快,也不会被加价提车。

  优势四:车主可以买到一些国内没有销售的车型,让自己的车显得更独特,不至于成为“烂大街”的街车,显得格外有面子。

  意大利人似乎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让全世界为其设计买单的魔力,无论是箱包、皮具,还是服饰、汽车,似乎产品本身的品质与性能已不重要,单看外型就足以让人着迷。于是PRADA和BV成了时尚新宠,杜卡迪和法拉利永远是业界的明珠,而一台玛莎拉蒂总裁的价格,也可以轻松的超越BBA中的任何一款旗舰,即便你可以用它的价格买到一台配置与性能都要高得多的竞品。不过,这一切只是表象。更多详情请咨询底部经销商!!!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一抹独具特色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勾勒出后翼子板的鲜明轮廓,营造出一种强健的视觉冲击。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饰用料高档,有大量实木装饰。与轿车版不同的是,该车有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还有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18款新车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玛莎拉蒂总裁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加版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许多主要的调节装置将通过一个安装在中控台上的巨大的中央触摸屏来操控。18款玛莎拉蒂总裁加版标配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

  车型总结:以传统的眼光来看,更大、更舒服、更安静的车才是商务接待的首选,所以我很难相信谁会找到总裁适合商务接待的地方。大型车本就不多,注重驾驶的大型车更少,总裁就是这为数不多的之一。

  (实车图片拍摄)更多优惠可以拨打文章底部电话或加微信联系冯经理。

  公司现车手续齐全 (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可以随车带走,全国可无忧上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天津金力汽车,了解到目前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更方便,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天津港自贸区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的莅临!

  贵宾购车专线:18002075578 (可微信)冯经理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天津港自贸区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