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S 全新到港限时优惠

18款玛莎拉蒂总裁S 全新到港限时优惠
2018-04-14 01:45:38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我公司最新一批原装进口 玛莎拉蒂-总裁S Q4 (高功率四驱)新鲜到港,现车手续齐,多色多样配置可供选择,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限时优惠活动,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购车咨询电话请见文章下方↓↓↓

 

 

 

 

  作为当仁不让的汽车设计潮流引领者,意大利人在塑造造型的同时,更在设计中彰显了汽车的非凡魅力。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精致绝伦,融合精湛工艺、经典美学与优雅流线外形,堪称意大利汽车设计的卓越典范。玛莎拉蒂总裁S Q4参数: V8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3.0排量404匹马力(低功率版350匹马力),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如应对恶劣路况和天气条件,提供舒适驾乘体验。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大尺寸车身下,仍保持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平衡、动感的外观风格。前格栅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经典造型,LED尾灯优雅大气,无不彰显玛莎拉蒂的设计巧思。前后保险杠设计新颖,更显威严气势。轿车前侧设有三个侧通风口,沿袭品牌经典设计。无框车门设计为这台优雅考究的总裁轿车赋予了流畅动感的跑车神韵。车头的三角形C柱上镶嵌着著名的Saetta 标志,车尾采用双边四出镀铬排气管,扰流板与行李箱盖板融为一体,可在高速行驶时产生下压力,处处彰显这款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天性。无可超越的空气动力效率得益于平面式底盘和前格栅后方的Air Shutter主动式扰流系统,通过散热器控制气流,有效降低风阻。

 

 

  精密设计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可确保极佳的换档效果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轻松驾驭不同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变速箱带有自适应软件,可以识别驾驶者的驾驶风格,选择更适宜的换挡风格。这款变速箱提供五种不同的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选择:“自动常规”、“自动运动”、“手动常规”、“手动运动”和“I.C.E。”(增强型控制与效率)模式,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均能实现精确控制,确保发动机运转安静顺畅,尽可能降低燃耗。除手动模式外,升档全部自动完成。Skyhook悬挂系统更是将驾驶的舒适性和乐趣发挥到极致。

 

环影,雷达测距↓

 

 

 

 

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车型颜色价格是否优惠车辆情况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多色电议优惠现车充足售全国车辆配置:20寸GTS轮 碳纤维内饰 B&O音响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 环影) 红卡钳 钢琴漆内饰 天然真皮红色包 前座椅通风 多轮廓运动座椅 前后运动包围(与普通版不同) 前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四门智能卡,哈曼音响,发动机启停,脚感电尾门,两驱空调,遥启,天窗,前后电眼 鹿皮顶最新优惠价格请致电 购车咨询电话请见文章下方↓↓↓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甄选高品质材质和丰富配置,只为打造尊贵舒适体验。每一辆玛莎拉蒂座驾均采用手工工艺精心雕琢细节。高品质意大利皮革、精致木饰,搭配精美手工缝线,采用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和杰尼亚真丝专属内饰,营造奢华触感与氛围。三层仪表台宽大的中层饰板横跨整个车身宽度,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敞。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进口玛莎拉蒂总裁内饰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在仪表台中部,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轿车内部空间宽敞,搭配线条流畅的仪表台、中央通道和宽大车门,共同营造非凡奢华的内部空间。愉悦的驾驶体验始于舒适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真皮座椅,可确保驾驶者始终处于最佳位置。中控台中央配备新一代的触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设有一个旋转控制开关和一个手机收纳格,触手可及;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操控更加舒适。标准配置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后排座椅选用高品质皮革以手工精心缝制,采用非对称折叠式设计,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营造至尊舒适的乘坐体验。

 

 

 

 

 

 

  玛莎拉蒂配饰融合设计感与功能性,可满足多种不同需求,助您更好地欣赏、享受您的座驾。每一件配饰都为提升安全、舒适与驾驶乐趣而生,沿袭玛莎拉蒂臻选传统,品质无双。 玛莎拉蒂总裁标配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进一步改善了车内环境。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有一个传感器可在检测到车窗达到露点温度时减少空气湿度,防止玻璃结雾。配备6个进气管道的一流气候控制系统令后座乘客也能享受理想环境。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

进口车可分两类:中规进口,平行进口。 中规进口,是指“原厂授权”引进。 即由品牌原厂(比如丰田、凯迪拉克)授权的总代理(比如丰田中国、上汽通用)引进的车辆,通常在4S店里销售。 平行进口,是指“非原厂授权”引进。 即由原厂总代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引进到中国的车辆,通常在港口汽车城或各地综合汽贸店销售。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环影,雷达测距↓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电话: 18142225567 刘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