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进口SUV彰显尊贵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进口SUV彰显尊贵
2018-04-13 17:00:39 新浪天津汽车

  近期在[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国际汽车专卖了解到,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配置多款。可办理北京指标,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公户贷款,二手车置换业务,近期购车优惠万元。

  公司业务:购车当天可提走。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装潢,保险理赔,代办理北京指标。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贷款分期资料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豪车品牌:路虎,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日产,劳斯莱斯,宾利。平行进口大批发零利售。[更多到店优惠详情拨打文章下方电话]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美规莱万特Levante配置性能。

  全新玛莎拉蒂SUV令人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LED前灯和后灯令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格外引人注目,它个性十足。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

内饰方面:18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玛莎拉蒂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

  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

  20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越野性能强劲不输路虎,超值爆惠限时秒杀,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 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欢迎光临“天津华夏安邦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 13602016812 张经理

  微信: 1360201681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