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现车热卖低价出售

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现车热卖低价出售
2018-04-08 15:30: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公司简介: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核心位置津滨大道236号富立方,公司注册资金为4000万,经济实力雄厚,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份,是天津港保税区最早一批致力于平行进口车相关事业的汽车公司。公司目前主营的车型主要包括 丰田全系 奔驰 宝马 路虎 日产 福特 保时捷 林肯 宾利 等诸多车型,国外一手车源,自家接车,大商无欺,诚信为本。喜欢的朋友可以拨打文章底部电话或加微信联系冯经理。

  前几日有位山东的客户问我说,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怎么样,让我给综合分析一下,依我从事汽车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款玛莎拉蒂总裁是集科技,尊贵,荣耀于一身的豪华轿车,绝对值得入手。我们公司也正好有此现车,接下来我就实地给您讲解一下。更多详情也可以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首先看一下外观图:

  外观方面:平行进口玛莎拉蒂总裁车型是经典豪华轿跑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17款玛莎拉蒂总裁令人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LED前灯和后灯令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格外引人注目,它个性十足。玛莎拉蒂总裁属于张扬个性的豪华轿跑车代表,从里到外更感觉像艺术品,有很强的运动精神。

  内饰方面: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17款玛莎拉蒂总裁三层仪表台宽大的中层饰板高出全部车身宽度,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阔。中控台繁琐的按键也被取销,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参考配置:3.0L V6 8速 20轮 电动天窗 导航 XM收音机 蓝牙 加热多功能方向盘 后遮阳帘 真皮座椅 12向加热座椅调节带记忆 加热后座椅带折叠 无钥匙进入 内外防眩目后视镜 双区空调 电尾门 哈曼音响 10个扬声器 盲点辅助 倒影 自适应灯光 氙灯 18寸备胎 电动驻车制动系统 发动机启停系统 换挡拨片 不锈钢运动踏板 四季轮胎 红色制动卡钳 方向盘加热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天津金力汽车,了解到目前玛莎拉蒂总裁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天津港自贸区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欢迎您的莅临!

  贵宾购车专线:18002075578 (可微信)冯经理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天津港自贸区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