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动感SUV气势磅礴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动感SUV气势磅礴
2018-04-02 16:46:03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车在店,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万元,有意向的新老客户请抓紧时间订车购车,手续齐全,正规办理,请放心购买。18款玛莎拉蒂Levante莱万特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S大功率 香槟金/棕 全真皮内饰,大灯清洗,动态氙灯,环车影像,LED停车灯,LED雾灯,雷达测距(ACC),后视镜加热,实木内饰,哈曼卡顿音响 ,一键式启动,拨片换挡,底盘升降,前座椅加热,智能卡,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带并道并线,方向盘电动调节,仪表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前座椅通风,后座加热。

  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作为百年家族的首款SUV,是一款极具设计感的高端豪华运动SUV,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品牌的经典设计,并运用了众多出色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轮廓

  Levante名字的灵感也来源于“风”:一种地中海温暖地区的暖风,也是一种可以瞬间完成从轻柔到强劲转变的暴风。如此命名彰显了这款SUV的气质和特点,即优雅与力量的融合,它不仅拥有玛莎拉蒂家族DNA的外观造型、精致豪华的内饰以及基于实际需求考虑的空间设计,更为您带来超凡的驾驶体验;在性能方面,无论是加速、极速,还是通用性、适应能力都足以让您感受激情与征服。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各系进口车均有销售,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谢谢浏览。

  公司名称:远洋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322342930 刘经理(及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