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大功率小功率现车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大功率小功率现车
2018-03-14 00:31: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配置性能。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18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玛莎拉蒂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18款玛莎拉蒂Levante具有尺度的玛莎拉蒂式的造型风格,低矮和苗条永久是这个品牌的关 键词。和所有的玛莎拉蒂同样,Levante也具有了长车头的计划,车辆尾部另有一个歪斜度颇高的扫尾 。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属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为了一个团体,双侧则插手了LED白天行车灯。车辆尾部采用了家属化的三角形尾灯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构造。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8222230010 韩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