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巴博斯50GR天津庞大巴博斯平行进口展厅

巴博斯50GR天津庞大巴博斯平行进口展厅
2018-03-01 12:01:3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他,可以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可以是一个心意相通的伙伴,可以是一种品位的体现,甚至可以只是一个奢华的玩具,但无论如何,谁都不可能否认他的高贵,他的个性,他的独一无二。

  巴博斯——源于奔驰的著名高端定制改装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汽车改装厂之一,它传承了奔驰百年造车工艺,但早已跳脱了奔驰般绅士的条条框框,达成了奔驰本身价值的进一步提升,更加动感,更加率性,更加豪放!巴博斯,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跑车(ROCKET800,火箭),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跑(EV12,子弹),世界上最快的SUV(GV12,宽体之星)都是巴博斯生产的,所以巴博斯对汽车的改装时不惜成本的,它一直以对发动机的高性能调校而闻名于世。巴博斯创造了无数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无数车迷所津津乐道,却又望尘莫及。

  您好,非常感谢您关注庞大天津平行进口直销中心,我公司主营:巴博斯、迈巴赫、宝马、路虎、jeep、福特、丰田、涂乐、奥迪、大众、宾利

  庞大双龙(天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临港路15号(天津保税区西门右转300米)

  电话: 18031312770 蒋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巴博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