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S骚动运动特质动力无限

2018款宾利飞驰V8S骚动运动特质动力无限
2018-02-26 13:46:35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功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其兄弟机型V8发动机507匹马力(373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提高了21匹马力,最大功率达到528匹马力(388千瓦)。从1,700转/分起,发动机输出680牛·米的强劲峰值扭矩。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可在4.9秒内推动飞驰V8 S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比V8的冲刺时间减短了0.3秒。最高速度达到306公里/小时。

  2018款宾利飞驰V8S外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2018款宾利飞驰V8S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2018款宾利飞驰V8S座舱设施齐全,用料考究,工艺也是无比的精湛。每个手工真皮座椅均为单独缝制、手工装配,此外还由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所有皮革均事先经过传统硝化处理,使其散发出一种浓郁而奢华的真皮芳香——不经意间勾起对往昔经典宾利车型的无限遐想。

  2018款宾利飞驰V8S后排座舱更加商务化,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2018款宾利飞驰V8S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随着了解的深入,你会发现它的设计能满足您生活中每时每刻的不同需要——无论您在城市交通高峰期的车流中蜗步龟移,还是在难得的周末驱车远离闹市喧嚣,在空旷的郊野放飞心灵。

  2018款宾利飞驰V8S加速有力,采用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保证了力支撑性的同时可以过滤掉点播,行驶平稳,几乎感觉不到车辆在移动,先进的车载技术同时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无论您落座于何处,均可轻松操控。它绝不仅仅拥有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其内在的运动特质同样骚动。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车飞驰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