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迈巴赫S400 天津现车降价颜色全

奔驰迈巴赫S400 天津现车降价颜色全
2018-02-23 10:17:11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编辑从天津利浩盛世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迈巴赫S40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奔驰迈巴赫S400内饰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达到了一种极致的体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奔驰迈巴赫S400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内饰方面:奔驰迈巴赫S400轮圈显得更加成熟稳重,采用了一套更富有动感的轮圈,与其自身的定位稍有偏差。中控台手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看着很显档次。至于仪表盘和中控彩色大屏幕,它们装备的都是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显示的功能也完全一样。

  细节方面:奔驰迈巴赫S4000配备了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可调整车辆头灯、夜视协助系统、新的偏航报警系统和新的限速辅助系统。虽然竞争对手们也拥有顶级豪华的经典外观、不同凡响的动力搭配、奢华丰富的内饰配置、各具特色的功能特性。

  其他方面,奔驰迈巴赫S400自动泊车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强化,可以在平行和垂直两个方向,激活方向盘的制动控制。动感活力而不咄咄逼人,精雕细琢又不过分花哨。

  微信及热线:18920307680 魏经理

  商家名称:天津利浩盛世国际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一楼展厅D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迈巴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