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路虎揽胜3.0加长版直击底价年末促销

17款路虎揽胜3.0加长版直击底价年末促销
2018-02-22 11:16:41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版

  配置:白/咖,可滑动全景天窗,20轮,黑撞顶,智能卡,一键启动,感应电尾门,电吸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二代地形反馈,360度环车影像,英国之宝音响。

  更多详情可电话咨询。(文章结尾处有联系方式)

  17款路虎揽胜3.0汽油加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标志性蚌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鲨鱼鳃侧轮廓和尾灯设计均体现了不可或缺的揽胜精神。路虎揽胜行政版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新车的保险杠经过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富整体感。路虎揽胜行政版表现着它优秀的越野功能,这也是那么多人狂热追求它的原因。

  加长版揽胜比普通版的加长20公分,后排空间也更宽敞。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的驾驶者掌控自如,尽享更广阔的驾驶视野和更自信的操控感。丰富色彩选择和多款精美的饰面,尽现动人心弦的精致工艺,映衬独一无二的品味和成就。真皮材质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此外,内部空间令揽胜展现着除实力外的细腻一面。全方位用科技进行武装,驾驶性能也进一步革新,更有大将风范了。

  本公司首要谋划:路虎、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尼桑、宾利、玛莎拉蒂等多款进口车型,本公司一向以诚信为主,主顾至上的理念经多年。本公司管理国内分期付款营业为利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建立银行分期部分,与各大银行建树互助干系,全国管理分期零首付让贷款变的再也不艰巨,让您公道的行使本身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17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不论外观设计用才还是内饰豪华舒适与庸才选择都体现了路虎皇室座驾的地位,不可撼动。

  咨询电话:15102262878 李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