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V8S豪车 现车优惠免消费税

18款宾利飞驰V8S豪车 现车优惠免消费税
2018-02-21 10:31:37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 四座 五座均有现车,优惠促销中

  详细配置:21寸10辐镀铬轮毂,天窗,后行政小桌板,碳纤维前、后包围,四个独立排气管,红卡钳,金属漆,刺绣头枕标志,通体棕(棕色座椅、棕色内顶),四区空调,冰箱,桃木三辐方向盘,座椅舒适包(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腰部支撑、腿部支撑,后座椅通风、加热、记忆、按摩、腰部支撑),后视镜电动、防炫目、记忆、加热、折叠,黑钢琴漆内饰,真皮内顶,倒影,电吸门,智能卡,电尾门,前大灯清洗,镀铬油门、制动踏板,铝制门槛条,电动后遮阳帘。

  价格区间:249.6万-294万(含消费税)[根据颜色、配置,具体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 全新外观设计: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8款宾利飞驰V8S充满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宾利飞驰,四座、五座均有现车,最高优惠15.8万,具体优惠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V8S车身侧面设计:飞驰V8S在拥有优雅姿态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运动元素,将奢华和活力平衡到了极点,整车又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低调奢华有内涵,又无可挑剔。光凭它经典传承下来的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足以证明它身价不菲。

  外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前脸拥有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本公司购车均可以享受分期按揭,最低月利息可达0.36%,详情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宾利飞驰V8S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

  2018款宾利飞驰V8S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凌厉刚毅的车身曲线尽显君临天下之势,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在拥有现代设计的基础同时也保留了英国车的那种尊贵气质,这种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2018款宾利飞驰V8S将脚下激扬澎湃的动力与指端精美奢华的材料珠联璧合、形神统一,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和超凡性能。加速有力,行驶平稳,几乎感觉不到车辆在移动,先进的车载技术同时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无论您落座于何处,均可轻松操控。从后往前看,一根腰线高且宽大,给人以昂首挺胸、气度非凡的感觉。

  [全新宾利飞驰,现车优惠中,本公司购车,客户免交车款10%的消费税]

  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V8S 全新内饰设计: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2018款宾利飞驰V8S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018款宾利飞驰四座、五座均有现车,最高优惠15.8万,具体优惠请致电新闻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宾利飞驰V8S座舱设施齐全,用料考究,工艺也是无比的精湛。每个手工真皮座椅均为单独缝制、手工装配,此外还由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所有皮革均事先经过传统硝化处理,使其散发出一种浓郁而奢华的真皮芳香——不经意间勾起对往昔经典宾利车型的无限遐想。

  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2018款宾利飞驰V8S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随着了解的深入,你会发现它的设计能满足您生活中每时每刻的不同需要——无论您在城市交通高峰期的车流中蜗步龟移,还是在难得的周末驱车远离闹市喧嚣,在空旷的郊野放飞心灵。

  2018宾利飞驰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S搭载的是一天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28匹,最大功率388kw,最大扭矩680N·M,0到100公里加速成绩控制在了4.9秒。从数据上来看动力性能非常可观,可想而知他的推背感,外观非常的稳重绅士,动力上动如猛虎,这台宾利飞驰V8S它是完美的。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宾利飞驰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13323362127 贾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