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新款宝马X6反传统溜背造型3.0T

2018新款宝马X6反传统溜背造型3.0T
2018-02-13 09:16:36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宝马X6侧身无疑是最大的设计亮点,溜背造型设计造就了Coupe风格的SUV造型,较大的离去角让它应付起伏路面没有任何问题。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跑车来说,25.1°的接近角足以和不少城市SUV媲美了,让其在具有通过性的同时又具备良好的操控性。

  2018款宝马X6开眼角的车灯设计无疑更突出力度,全新X6车型必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新元素。令车型更富有时代气息的是全部灯光均采用了LED光源,如大灯的远近光、转向灯、雾灯转向辅助等。

  2018款宝马X6中控方面与新款的X5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新的iDrive系统,所搭配的显示屏尺寸提升至10.2寸,并且为全系标配,运动方向盘则显得干练许多。真皮座椅造型新颖,皮质柔软,因此乘坐舒适度应属同级别SUV的上成。

  2018款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和加速都没有延时的情况,可以说宝马X6在动力上表现非常出色。与之匹配的是变速箱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为采埃孚公司设计,技术相对成熟,用在X6车型上已经够用,并且会具备弹射起步功能。

  2018款宝马X6后排带有独立的温控系统,让乘坐更加舒适,乘坐空间宽敞,同事承载三个成年人也没有任何问题,后排三个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空间使用非常灵活,单独放倒中间座椅靠背,方便您直接从后备厢取物。

  2018款宝马X6后雾灯与反光板合二为一,提示效果更好。通过集成于后轴的限滑差速器由电子多片式离合器控制,合理独立分配两侧后轮的动力,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它适用于各种路况,在各种状态下动力分配都很自如。

  2018款宝马X6后排座椅的放倒方式由4:6改为4:2:4的模式,这样让后排空间及后备厢空间应用更为灵活,后排座椅平方后,后备厢容积为580-1525升,实用性明显提升。

  不管怎么说,2018款宝马X6是称职的,设计细节让美学得到绽放,它所表现出来的巨大抓地力和稳定性令人折服,在开车的同时尽享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和越野性能,在灵活动感之间澎湃绽放,让乘驾的每一次驾驭都震撼淋漓,尽显无微不至的关切。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