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JEEP大切诺基 新一年新优惠 特大促销中

JEEP大切诺基 新一年新优惠 特大促销中
2018-02-12 16:31:49 新浪天津汽车

  优点:噪音低,扭矩浑厚,油耗低,养护费用低,越野能力强,通过性强,原装AT越野轮胎

  缺点:AT轮胎过于注重铺装路面,国IV排放标准

  上市时间:2017年5月

  售价:70.99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大众汽车途锐、奔驰GLE、BMW X5、路虎发现

  中国市场分析:Trailhawk版车型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大切诺基在越野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标志着Jeep品牌在越野非铺装路面和公路铺装路面两个方面针对性推进的开启。同级别车型或柴油车款中,大切诺基Trailhawk竞争力出众。

  Jeep为目前旗下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推出了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至此,Trailhawk车型已涵盖除Jeep牧马人外的所有产品。就中国市场而言,这款特别版车型作为2017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3.6L旗舰尊耀版。5.7升发动机和3.0升发动机汽油车型均受法规及政策影响,前者已退出市场,后者则专供中国市场。

  与众不同的是,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在国内使用了柴油发动机。以目前2017款在售车型为例,售价70.99万元人民币的它已成为车系次顶配车型。放眼全球市场,这款车型在欧洲地区仅有汽油车型在售。而在美国市场中,大切诺基车款的配置由低到高分别为Laredo、Limited、Trailhawk、Overland、Summit以及SRT。

  同时,Jeep品牌在2017纽约车展发布了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6.2升的发动机排量虽然不及SRT的6.4升,但最大功率高达707马力,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用时约为3.5秒。据悉,Jeep品牌高性能部门将为此后车型提供Trailhawk和Trackhawk两个不同方向的高性能版本。前者偏重非铺装路面,后者侧重铺装路面及赛道驾驶。目前根据我们所掌握的信息,Jeep自由光Trackhawk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车型其实早在上一代车型时便已有此想法,在前几年的Jeep年会中也有概念车亮相,而3.0TD柴油发动机在2014年就开始装配大切诺基车型了。

  这款发动机源自意大利的VM MOTORI公司,2011年被当时的菲亚特集团收购,目前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所有。排气量2998毫升的发动机汽缸夹角为60度,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高压共轨等技术,压缩比16.5:1。最大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70牛·米,每分钟2000转起即可全部释放。除了惊人的扭矩外,综合油耗仅为8.1升,换算后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此外,由于发动机结构与汽油发动机不痛,省去了部分零部件的更换,保养间隔也更长。

  虽然使用了同一款ZF 8挡自动变速箱,但惊人的扭矩输出还是让人有些难以适应。换句话说,脚下的油门应该更轻些、更小一点才能让行驶更顺畅,否则突如其来的推背感会吓坏车上的乘客。

  正常情况下,不仔细听很难察觉这是一款柴油发动机。巡航状态下,因为转速更低所以噪音较汽油车型相比还会有一些优势。外观方面,醒目的红色脱钩和塑料轮眉看上去非常野性,发动机盖上的黑色涂装也是独有的。加上18英寸固特异AT轮胎,它已做好了所有必要的准备。

  因为没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影响,Trailhawk车型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都更大一些。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专为Trailhawk车型提供,它不仅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锁。同时,配合驾驶模式调节系统的底盘高低调节功能也是此前柴油款车型不具备的。

  Jeep Trail Rated评分体系中,牧马人为最高评级10分,这款大切诺基Trailhawk车型为8分。一般场地越野科目都不在话下。

  不过,在奔驰GLE、BMW X5和大众途锐等几位老对手的对比之下,Jeep大切诺基的优势仍然非常明显。即便在洒水后的铺装道路下,大切诺基四驱系统的工作更有效、电子系统的介入也更积极,不像BMW X5一样更偏重后轮驱动。和奔驰GLE的较量中,大切诺基的空间和配置更高一筹,价格也是取胜的法宝之一。最后,几款竞品车中越野能力最强的大众汽车途锐在交叉轴项目中虽然能够通过,但抓地力、悬挂行程以及电子限滑的表现都与大切诺基存在不小的差距。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当时参与我刊越野对比测试的路虎发现这次并没有聚首。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会为大家奉上一场强强对话,我看好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版噢。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版车身:长4828 mm,宽1943 mm,高1730 mm,轴距2915 mm,行李厢容积 ~ L,油箱容积94 L,整备质量 2447 kg发动机:V型6缸,柴油,涡轮增压,排量2987 cm3,最大功率179 kW(243 PS)/3600 rpm,最大扭矩570 Nm/2000 rpm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8挡自动变速箱底盘: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通风盘式刹车,轮胎规格265/60 R18行驶性能:0~100km/h 8.2 s,最高车速 ~ km/h,综合油耗 8.1 L/100 km

  公司地址及名称: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及微信:18533541482 张禹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