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顶级SUV现车钜惠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顶级SUV现车钜惠
2018-01-19 05:46:55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全景,高级包(盲点辅助,前后电眼,遥启),脚感电尾门,空气悬挂,底盘升降,下坡控制,双氙气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尾灯,电尾门,自动防眩目侧后视镜,黑色钢琴漆木内饰,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带记忆,真皮电动调节方向盘,速敏,19寸合金轮毂,灰色卡钳,运动双排气管,运动模式控制,胎压监测,18寸备胎,无钥匙进入、启动,隐私玻璃,巡航控制,双区空调,8.4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 导航等),蓝牙,倒影,刹车辅助系统,玛莎拉蒂稳定系统。

  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了一个整体,两侧则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Levante拥有了长车头的设计,车辆尾部还有一个倾斜度颇高的收尾。

  Levante有两款车型,分别为Levante和Levante S,两款车型均搭载了拥有不同性能调教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尤其在Levante S上,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30马力,5.2秒即可让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达到了264km/h。即便是拥有350马力的普通版的Levante,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6秒,最高车速超过250km/h。无论何种车型,Levante的前后轴重量分配均为50:50,并带有机械式限滑后差速器,为车辆提供了卓越的公路行驶性能。

  17款玛莎拉蒂莱文特加版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Levante的玛莎拉蒂的SUV提供两种动力输出:一个345马力,424马力。都有八档自动换档和全轮驱动。兼容城市行车和越 野,3.0升双涡轮V-6,V-6中的节气门响应已经大大改进,八速ZF自动快速降档,以将转速调到更大的扭矩范围

  天津平行捷通科技有限公司-平行进口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与天保大道交口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8526407003 刘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