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刚到一批新年团购价

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刚到一批新年团购价
2018-01-18 17:16:55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主营;霸道2700  3000  4000 酷路泽4000  4500  4600  5700  70系列  FJ  今年团购价

  17款丰田霸道4000内饰并没有发生过于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用料以及布局上做出了轻微的调整,内饰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和富有层次感,这是高配置的象征。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

 电话;18920045992  座机;022-6583-6778 霍经理

  17款丰田霸道4000营造的氛围轻松至极,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与老款相比,丰田霸道4000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V型6缸4.0 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的动力参数,很是震撼。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辆的持续行驶提供的强劲的动力支持。

[平行进口车有哪些优势?]

  1、[突出的价格优势]

  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省去了不少中间环节。且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定价不受厂商限制,比较自由,因此在价格上有较大优惠,通常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车价格要低10%~20%。

  天津鑫港名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信环西路19号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5号楼

  电话;18920045992  座机;022-6583-6778 霍经理

  微信;18920045992   

  2、[车型和提车时间优势]

  海外新车上市后,有时会因为一些汽车厂商战略规划、国内认证等原因未在中国上市。但作为平行进口车来说,在这方面就有着天然的优势——自由在海外采购后,再运至国内销售,省去了很大一部分新车等待时间。

  3、[款型配置更丰富]

  能够购买中国没有的海外车型,也是平行进口车的一项优势。一般为了符合中国市场定位策略,汽车厂商在将海外车型进口到中国后都会进行一定调整、改装。而平行进口车直接从北美、中东等地区进口,款型与中规车并不一定一致。例如奔驰GL350,在国内的奔驰4S店中未销售柴油版车型,而通过平行进口,就可以买到柴油版。

  4、[特殊车型/豪华跑车]

  此外,一些尚未在国内销售的豪华跑车、皮卡、房车车型,也可以在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处购买。

  5、[原厂改装车型]

  还有就是一些国内不太可能会有的原厂改装车型。在购车时应注意车辆改装情况,一定要是原厂改装,而非经销商自行改装。

  6、[提车流程优化]

  除尚未进入国内的海外新车外,大多数车型在走完相应手续后,就能立刻提走。如果没有走完手续,最长也只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提车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实时价格,具体以当日为准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以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温馨提示:

  各位朋友们,想必进来的都是想选购一部爱车,在购车前先着重了解一下“天津港的购车指南”还请广大朋友们认真仔细的阅读!

  ①首先来之前一定要问好当地车管所 是否给上牌!然后在下手,以免给你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②远离中介!请远离跟您搭讪或者尾随人员,以免带来麻烦

  ③购车当中,一定要选定好车型,详细对比你需要的车型,配置,车辆是否有损坏,找正规公司他不会忽悠你。

  ④签合同方面,一定看好合同,仔细看好合同上面的要求!不满意直接提出让他标记在合同里面,确定无误了以后在签字在刷款

  ⑤切勿相信低价格,价格不会低于市场行情,导致诱惑!

  友情提示:港口购车价格不是唯一利器,配置高价格高配置低价格低,认准正规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天津鑫港名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信环西路19号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5号楼

  电话;18920045992  座机;022-6583-6778 霍经理

  微信;18920045992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