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走精品化路线 哈弗H4 1.5GDIT+7DCT试驾

走精品化路线 哈弗H4 1.5GDIT+7DCT试驾
2018-03-12 18:06:46 新浪汽车

哈弗不缺少性价比出众的车型,但全新的哈弗H4不仅兼具了性价比,品质感的提升才是重点。

  如今的SUV市场选择异常丰富,不过消费主力依然集中在10-15万元售价区间,不仅有自主品牌,还有不少的合资品牌加入其中,市场越细分,消费者的目标也就越清晰,大家不再一味地追求大而全,而是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哈弗H6依然是一款考虑相对全面的主力紧凑SUV,也有像哈弗M6这样主打性价比的车型,而对于一些年轻消费群体,这部分人群需要的是品质感,全新的哈弗H4就是这样一款走精品化路线的入门紧凑级SUV。

  相关阅读:抢占细分市场 哈弗H4静态体验

  哈弗H4还有着不错的硬素质,它与哈弗H6共享了不少技术,这要比那些从下往上升级的车型,在技术等级上要高不少。哈弗H4将有1.3T和1.5T两款动力选择,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且全系不会提供手动挡版本,另外诸如驾驶模式选择、助力转向模式等丰富驾驶的配置,哈弗H4都有提供。

  总结:哈弗H4不是一款单纯通过性价比来取悦消费者的车型,同价位可以买到尺寸空间比它更大,亦或者配置眼花缭乱的车型。而哈弗H4无论从整体观感还是驾乘品质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它的车身尺寸更紧凑,1.5T动力足够充裕,还有着高标准的主被动安全性,整体提升的品质感将是它的优势所在。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