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做个有里有面儿的帅小伙 试驾君马S70

做个有里有面儿的帅小伙 试驾君马S70
2018-01-18 19:23:17 新浪汽车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全系中着重推广的1.5T+6AT的豪华型,配置仅次于旗舰版,售价为10.69万,又是一款大空间、配置高的自主车型,那么君马S70的城市表现如何,就请跟着笔者往下看。

  前一周同事刚参加过君马S70的高原长途试驾,虽然是试装车,但对整体的表现还算有些认可。一周后的今天,在刚刚上市后,我来到了君马S70的城市道路体验活动,离开高原回归城市,来体验一下君马S70这款SUV的日常表现,毕竟这款车针对的是三四线城市用户,性价比和日常表现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方面。

  1月17日晚,君马S70正式在上海上市,随后的试驾地点也锁定上海城区道路,这款车先期推出了7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考虑到目前市场主流热销的排量都是1.5T发动机,所以没有推出其他排量车型,而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全系中着重推广的1.5T+6AT的豪华型,配置仅次于旗舰版,售价为10.69万,又是一款大空间、配置高的自主车型,那么君马S70的城市表现如何,就请跟着笔者往下看。

做个有里有面儿的帅小伙 试驾君马S70

  君马S70采用了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蜂窝状中网,并且在中网内部嵌入了“TRAUM”品牌标识,配上上扬的大灯,使其前脸看上去很霸气。另外,前保险杠造型夸张,凸显SUV车型的硬派风格。另外,还将提供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直瀑式风格,一种是T字形状的点阵式造型。

  车身尾部,细长尾灯造型修长,并且配备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来进行装饰,凸显了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

  君马S70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值得关注的是,仪表盘采用了12.5英寸全液晶屏幕与12.5英寸中控屏幕相连,成为整体的25英寸屏幕,视觉效果出众。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