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5座大空间SUV新作 静态体验宝骏530

5座大空间SUV新作 静态体验宝骏530
2018-01-09 22:08:32 新浪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最新力作,这款宝骏530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款车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宝骏310个性的外观设计,更有质感的内饰和满足国人需求的配置以及动力系统。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最新力作,这款宝骏530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款车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宝骏310个性的外观设计,更有质感的内饰和满足国人需求的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特别在乘坐空间方面最令人满意,准确的抓住了国人的用车需求,它是否又将成为一款爆款SUV呢,接下来我们先抢先进行一波静态体验分享。

  外观给人的感受应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特别是日行灯的设计,特别像一个未来机器人的眼睛,充满杀气。位于一般车型雾灯区域的才是大灯,据悉,宝骏530采用了近远光一体的LED大灯,好看又实用。

  这种反位置的大灯设计最大的的特点并不是用于迷惑他人,而是提升品牌车型的辨识度和更好的提供近光照射效果,上方的日行灯还集成了LED转向灯的作用。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