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上海大众厂区图片欣赏
上海大众厂区图片欣赏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是中德合资的轿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85年3月。公司中德双方的投资比例各占50%, 合同期限为25年。2002年4月12日, 中德投资双方修订和延长了上海大众合营合同签订协议,合营期延长至2030年。2004年5月2日,中德合资双方签订了新增15亿人民币注册资本的合同。经过六次增资,上海大众的注册资本将达到78亿人民币。
  上海大众位于上海西北郊安亭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32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1.8万平方米, 现有职工15000多人。上海大众是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市场保有量最多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年产量超过45万辆, 产品已由最初的桑塔纳系列发展到了今天包括桑塔纳3000、帕萨特、POLO、GOL在内的四大平台几十个品种。
  上海大众曾连续八年荣获中国十佳合资企业称号,八年蝉联全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榜首,并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凭借质量、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显著绩效,上海大众成为了中国汽车行业中首家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的企业,连续三次被评为《财富》组织评选的“中国最受赞赏的外商投资企业”,其中两次荣登榜首。[详情]
  以下为上海大众厂区图片欣赏。
< 1 2 3 4 下一页 >



< 1 2 3 4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