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捷豹x-type图片欣赏
捷豹x-type图片欣赏
  

  一款全新的柴油引擎将装备在2004款的捷豹X-TYPE上。为捷豹扩展其柴油市场铺平了道路,新2.0D柴油引擎将在今年9月开始销售。2年前全轮驱动的2.5公升和3.0公升V6引擎的X-TYPE紧凑型运动轿车,为捷豹开辟了新的市场,使那些年轻人想拥有捷豹的梦想成为可能。去年前轮驱动的2公升汽油机V6的X-TYPE变得更加舒适,平易近人,没有失去任何捷豹的精髓。

  2.0的柴油引擎再次扩大了选择,一款全新的四缸, 16气阀涡轮增压柴油共轨式射入引擎。命名为X-TYPE 2.0D,这款高效的和强劲的引擎最大马力发出130ps马力,扭矩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330Nm,经过调教可以达350Nm。

  标价19,995英镑,新款前轮驱动2.0D的价格与2公升V6汽油引擎的X-TYPE一样,使得顾客在选择柴油版本的时候不用再付任何多余费用。

  “我们很高兴的推出柴油版X-TYPE。它开创了捷豹一个重要的新市场段,适应了欧洲对优质柴油引擎轿车的迅速地增长的市场需求。新2.0D X-TYPE将在年内开始销售,而全新V6柴油引擎的S-TYPE也将在12个月内推出”,捷豹柴油部经理麦克怀特总经理。

  根据现在汽油与柴油的价格,捷豹市场研究部门判断柴油引擎版本的X-TYPE的潜在需求。从2001年开始, X-TYPE全球销量超过125,000台,2002年捷豹全球销量超过130,000辆-公司实现第五年连续增长记录。X-TYPE 2.0D将使捷豹第一次争夺越来越重要的占据欧洲一半市场的柴油市场,在英国争取突破33%。以它的高性能、低油耗与传统捷豹的豪华和驾驶动力学相结合,新X-TYPE 2.0D可能占X-TYPE销量的三分之二。

<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