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Model S和Model X低价标准续航版

特斯拉将推出Model S和Model X低价标准续航版
2019-04-25 09:20:08 新浪汽车

特斯拉在周二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推出两款车型的低价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折扣。特斯拉将重新推出Model S和Model X的标准续航版,这两款车的行驶里程比其他版本都要短。

特斯拉将推出Model S和Model X低价标准续航版

  (新浪汽车 4月25日讯)特斯拉在周二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推出两款车型的低价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折扣。特斯拉将重新推出Model S和Model X的标准续航版,这两款车的行驶里程比其他版本都要短。

  特斯拉还对高价的高性能版Model S和Model X的动力总成设计进行了升级,可以大大增加车辆的单次续航里程。Model S与Model X长续航里程版在国标工况法测试中,分别获得了660KM与575KM的续航里程。

  这些变化发生之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努力提高销量,并将加快将新车推向全球市场。由于美国缩减了税收优惠政策,加上欧洲和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延迟,特斯拉第一季度新车发货量较前一季度下降了近3万辆。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63000辆汽车,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90966辆下滑了31%,远低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76000辆。其中,Model 3为50900辆,Model S和Model X总销量为12100辆。

  Model S和Model X今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是2015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降幅可能会导致特斯拉的营收比预期少逾10亿美元。

  自4月3日公布销售业绩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10%。该公司定于周三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季度收益报告。

(责编:张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