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创新加持 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创新加持 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2019-01-20 11:31:44 新浪汽车

无论是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还是在汽车行业率先打造“通心粉”会员体系,都是上汽大通紧扣时代脉搏、持续创新开拓的实践与体现。

  新浪汽车讯

创新加持 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2018年的国内车市虽然寒冷,但一些企业的出色表现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一丝暖意,上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便是其中之一。

  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上汽大通累计销量12.61万辆,同比劲增14.5%,上汽大通自身销量增长的同时,也为上汽集团销量的稳定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那么在车市寒冬中,上汽大通能够逆势增长的动力是什么呢?这主要还是要归功于上汽大通在行业首创的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为用户深度定制最契合自己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此举大幅增加客户粘性,销量增长自然在情理之中。

  1月19日,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在全球首家全新C2B定制工厂——上汽大通南京工厂正式举行。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汽大通不仅向消费者交付了又一款智能定制车型G50,也将通过“通心粉”会员体系这一汽车领域首创会员权益体系,为用户和粉丝们送上一大波超值福利。

幸福由我做主,全能家旅MPV G50首发款交付

  去年12月21日,上汽大通MAXUS G50从南京工厂生产线下线。短短不到一个月,首批G50首发款车主便已喜提爱车。作为上汽大通旗下全能家旅MPV,G50自亮相以来深受用户喜爱,首发款自去年广州车展预售发布以来,盲订数量超过8万辆,其中未见到实车就通过“蜘蛛智选”交纳订金的数量也超过2000辆。目前,为创咖汇盲订用户带来抢先定制惊喜的G50极客内测版,也迭代至C2B选配全民公测版本,让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G50定制。

创新加持 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的顺利交车,离不开上汽大通南京工厂的实力保障。南京工厂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理念充分融入制造环节,可支持制造的车型款式多达10万亿种,足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而且南京工厂在消费者下单之前,就会提前通过智能排产的数字系统进行生产计划编制,“预知”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确定零部件的数量和种类,并进行相应的生产计划安排,大大缩短C2B定制汽车的生产时间。

互联网生态Lifestyle,“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创新加持 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国外被津津乐道的会员模式早已进入中国,众多国内企业也正在通过基于大数据的会员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尊贵、更贴心、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然而放眼汽车行业,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会员体系,在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出现之前仍属空白。

  无论是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还是在汽车行业率先打造“通心粉”会员体系,都是上汽大通紧扣时代脉搏、持续创新开拓的实践与体现。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以创新业务模式探索智慧出行,通过C2B全业务链数字化平台矩阵,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的一致性数字化服务体验。

  得益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以及“通心粉”会员体系的助力,上汽大通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角度出发,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能持之以恒并持续改进创新,那么上汽大通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