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法国和亚洲品牌车销量在德国市场剧增

法国和亚洲品牌车销量在德国市场剧增
2018-02-07 10:42:29 新浪汽车

今年1月,法系和大多数日系、韩系品牌在德国市场的销售增长超过了国内竞争对手,销售额增长了12%,达到269,429辆。

  新浪汽车讯

法国和亚洲品牌车销量在德国市场剧增

  根据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KBA)的数据,今年1月,法系和大多数日系、韩系品牌在德国市场的销售增长超过了国内竞争对手,销售额增长了12%,达到269,429辆。

  起亚的增幅最大,达到了41%,而紧随其后的丰田增长了37%,现代增长了30%。

  在法国品牌中,标致的销量增长了34%,雪铁龙的销量增长了25%。PSA集团旗下DS的销售量增长了3.5%。雷诺的销量增长了24%,达契亚增长了29%。

  德国本土品牌的增长速度低于市场。大众品牌的注册人数增长了9.7%,Seat和斯柯达的增速分别为24%和17%。

  除了保时捷,德国豪华品牌的月销量相对较低。保时捷销量增长37%,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8.4%,宝马品牌销量增长1.8%,奥迪的销量下降了2.9%。(编译/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