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法拉利任命史保罗为大中华区新任总裁

法拉利任命史保罗为大中华区新任总裁
2018-02-06 16:34:50 新浪汽车

法拉利官方正式宣布任命史保罗(Paul Smyth)出任大中华区总裁,该任命即刻生效。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任命史保罗为大中华区新任总裁

  2月6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宣布任命史保罗(Paul Smyth)出任大中华区总裁,该任命即刻生效。履新后的史保罗先生将全权负责法拉利于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所有相关事务。

  资料显示,出生于英国的史保罗已为法拉利工作二十年,曾在欧洲、亚太和非洲等重要市场担任销售、网络拓展和金融服务等多个重要管理职位,对跃马品牌多年来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法拉利大中华区新任总裁史保罗(Paul Smyth)法拉利大中华区新任总裁史保罗(Paul Smyth)

  在履新大中华区总裁之前,史保罗先生于巴黎工作,出任法拉利东欧、西欧及非洲地区总裁。并于2011年至2016年期间,在意大利马拉内罗法拉利总部,担任全球经销商网络拓展部负责人、业务发展部负责人以及法拉利培训学院负责人等多个重要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史保罗先生对亚太地区并不陌生,曾于2006年至2011年在法拉利亚太所在地上海工作五年,这段宝贵的经历使他对亚太及中国市场的特点和潜力有着深入的了解。

  2017年,法拉利销售量上涨了4%,达到2,017辆。法拉利今年的销量目标是9000辆,预计营收超过34亿欧元(约267.6亿人民币)。

(责编:牛建峰)
法拉利豪华超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