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2018-01-25 00:03:51 新浪汽车

继日本、美国之后,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了欧洲研发中心,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工作。

  新浪汽车讯

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了欧洲研发中心。这也是长城继日本、美国之后,在海外建立的第三个研发中心。该中心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工作,先期将开发新能源驱动电机、控制器产品等。

  目前,欧洲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国际化研发团队。未来,将有150名专业技术人才陆续加盟,并且到2020年投资将超过2000万欧元。

  目前长城汽车只有一款C30 EV新能源车,其续航能力只有200公里,想要弥补新能源的积分亏空,长城汽车确实需要打造几款形成规模销量的新能源产品。

  长城有望将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在WEY品牌下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

  同时,为了加快电动汽车的生产以满足2018年实施的双积分政策,去年7月长城通过增资入股的方式取得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河北御捷将把新能源积分“优先出售给长城汽车”。

  未来,长城也计划将在御捷的股份增持到49%。

  长城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根据长城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其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10万辆,同比下滑0.4%。(编译/李树生)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