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2018-01-09 18:59:02 新浪汽车

唐二代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预售价40-50万元区间,该车定位将高于现款比亚迪唐,该车上市后将于现款唐叠层售卖,唐二代在整体设计上完全区分于现款唐,官方称将以这款车型的推出,定义比亚迪高端车型产品结构。

  新浪汽车讯

  1月9日,随着车辆识别代码为006的比亚迪唐100驶下生产线,比亚迪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车30万辆产销规模的车企的同时,以引领之资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自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10余年时间,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行。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

  从2008到2018,从1到30万,从首辆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到引领业界潮流的宋MAX,比亚迪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建立了前所未有的新能源车王朝。

  2018年之初的比亚迪,已迈上全球腾飞的新台阶,30万辆新能源汽车,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已然奠定,扎实稳健的新能源战略实现了阶段性胜利。

汽车行业变革期中的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流,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国家发出燃油车停售时间表。随着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作为最早明确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车企,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企业力量,践行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与此同时,比亚迪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2017年汽车创新指数乘用车企发明专利排行第一。坚持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战略,从研发到制造不断创新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引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机会窗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唐二代将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售价40-50万元区间,该车定位将高于现款比亚迪唐,据悉,该车上市后将于现款唐叠层售卖,唐二代在整体设计上完全区分于现款唐,官方称将以这款车型的推出,定义比亚迪高端车型产品结构。

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龙颜唐二代下半年上市

  唐二代外观依然延续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车长约为4900mm左右,轴距为2760mm,这款车型可称之为最美龙颜版SUV,前脸设计偏向龙头的仿生样式,从车头、前散热格栅到前叶子板可以明显看到龙须的痕迹,这样的设计也是比亚迪设计师特意为之的设计风格,他坦言在逐步提升产品力的自主品牌产品上,这是应该具有的中国元素。

比亚迪造型车间不准许拍照,小编凭借画画功底复原部分细节比亚迪造型车间不准许拍照,小编凭借画画功底复原部分细节

  唐二代前后车灯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造型为龙眼形状,一体式尾灯与扰流板相结合,既美观又实用。高配车型配置22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在现阶段SUV市场车型中只有路虎揽胜同为22寸轮毂。

  内饰方面,设计师从三个精确、体量、细节三个纬度设计研发。首推深棕色加米色内饰配色,中控台立体化,突出人机互动功能,搭载了12.8英寸中央大屏,为了顺应智能手机时代驾乘者的使用需求,这块大屏幕可以进行180度的旋转,可横、竖向使用。仪表盘也配置了10英寸的液晶屏,整体内饰年轻、时尚、科技。

  动力方面,将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加200kW永磁电机的组合,驱动方式为双电机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唐二代还将推出一款类似与现款唐的极速版,动力将提升至百米加速每公里4.0秒的时间。

引领新能源发展 比亚迪称之为造车新时代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约13%。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安全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把握2018新形势 冲击20万销量目标

  随着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在2018年,消费者对更丰富、更多元的新能源汽车将越发期盼。对此,比亚迪早有洞察。历经1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截至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已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为中国人争光,是世界新能源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比亚迪将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始终坚持和用户在一起,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