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车圈大事件>正文

车圈儿大事件|雷诺拟10亿元入股江铃新能源 北汽Q1营收增长17%

车圈儿大事件|雷诺拟10亿元入股江铃新能源 北汽Q1营收增长17%
2019-05-24 05:19:37 新浪汽车

2019年5月24日,车圈儿大事件盘点,重要事件一网打尽。

车圈儿大事件|雷诺拟10亿元入股江铃新能源 北汽Q1营收增长17%

  财报|北京汽车一季度营收增长17%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北京汽车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67.52亿元,同比增长17.45%,净利润35.52亿元,同比下降12.73%。

  奔驰联合经销商发布《服务公约》

  5月23日,北京奔驰销售服务公司、奔驰金融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及smart 品牌乘用车授权经销商推出《服务公约》。

  雷诺拟10亿元入股江铃新能源

  由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开放,国际车企在华不再局限于仅有两家合资企业的时代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后来者,法国雷诺正急于抓住新的发展契机,短短几年间在华将拥有四家合资车企。

  全球车企裁员已至少38000人

  彭博社23日报道称,随着全球汽车销售在经历了十年的增长后放缓,汽车制造商正准备通过削减工资来应对更严重的衰退。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全球几大知名车企已经宣布至少裁员38000人,涉及美国、德国、英国和中国。

  特斯拉自动驾驶更新存安全隐患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在最近的更新后,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凯迪拉克CT5将于三季度上市

  凯迪拉克CT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此外,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全新一代电子架构,为公司未来汽车产品开发中的电气化、主动安全、车载娱乐、智能互联以及Super Cruise技术升级提供系统支持。

  起亚奕跑国六车型上市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网消息,起亚奕跑国六排放车型上市,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与国五车型保持一致。

  所有事物都将接受审查,包括固定和可变成本、物料和人员成本、投资项目、垂直整合和产品范围 。除了外部因素 ,我们也感受到了公司转型带来的财务影响  。——刚离任的戴姆勒CEO蔡澈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