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舒舒服服开车出去游玩 我的野外行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6日 09:50 北京青年报

  为了开车出去游玩得舒服,我曾经转了不少的地方去买那些腐败用品,包括桌子,椅子,遮阳伞,还叫人帮我做了烤羊肉串的炉子,和蒙古烤肉的铁板。也包括那些帐篷、睡袋、防潮垫和气垫。其中最让我自豪、喜欢的是我买的遮阳篷,那是一个3米×3米占地的篷子。淡蓝色的防雨绸,实用,漂亮。去年夏天,我带它去了北戴河,将它支在海边沙滩上,坐在它的下面,看着远处的大海,充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感,真像是一个野外宫殿。

  沉睡了一个冬天,昨天我将它拿出来,和“大侃”及“谷子”,“笔记本”,“困困”,“电瓶”一起去桃峪口水库钓鱼,烧烤,我和“困困”两人用了十多分钟就将它支好。大家坐在下面,烧烤着羊肉串,聊天,喝酒,看着远处的群山,水面,大坝,美景尽收眼底。每个人都发出一个声音:爽。

  其实遮阳蓬并不贵,只用了我三百多元,也是我陪别人去买旅游用品时发现的。当时就想,只要舒服就行。但是它的分量不轻,有三十多斤。如果没有车,恐怕人背着它,可够呛。(文/蔡煜 摄影/张俊欣)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驾破车游贵州 险情不断幽默无数(图)(2001/05/16 09:43)
坦克兵训练基地 体验疯狂越野竞技(2001/05/11 11:00)
“五一”长假 驾车自助游正成时尚(2001/05/10 10:19)
吕跃新首驾普桑环绕中国版图(2001/05/08 11:43)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